诺比灵空

瓶邪.性转 part_2


「写在前面的话」
#小哥性转,雷者慎入!!!
#慢热!慢热!慢热!!重要的话说三遍!
#不定时更新!处女文,或许会坑!

三月初。
杭州已春花烂漫。
日光微醺,春意正浓。
早上的空气夹杂着春日的生机,轻呼一口气,沁人心脾。
处处泛着轻松的气息。
但一处院墙里,空气黏腻沉重得不像话,让人觉得呼吸也是那么痛苦。
院里大大小小地散落着些 “杂兵”,个个面相凶煞,一看便知是些嗜杀好斗之徒。
此时却全然没有平日的嚣张气焰,早上的日光并不毒辣,但他们一人一头一身冷汗,面色青白,不住颤栗。
这些人战战兢兢地不说话,目光定定地望向院中的正堂,似乎是里面的什么让他们如此恐惧。
然,事实也就是如此。

吴邪摆摆手 ,让手下把地上的人拖出去。
血腥在屋里弥漫开,伸手按按太阳穴,皱了眉。
堂下的人见他皱眉,越发不敢出声。
抬眉看了看坐在副位的小哥,心底无端涌起一番躁动。
后者同他一样,难得的没有发呆,皱眉看着他。
吴邪忽地感到一阵无名的无力感,许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吧。计划开始后,他一直是掌控全场的王,这种感觉,只有早年和他一起盗墓时才有吧。
“我吴邪手下不留无用的人。各位都知道。该怎么做,规矩不用我教吧。”
淡淡留下一句话,无视下面的人,把善后的工作留给王萌萌他们,也没管小哥,起身径直出了门。
院子里站着的人见他出来,自又是一番战栗。他们这些人平时么见过,按理说,走到他们这个地步的,没什么会令他们害怕的了。但是久闻吴小佛爷笑面佛一个,心狠手辣,不近人情。但刚才正堂里凄厉的叫声,或许已经不能用凄厉来形容了,那叫声,不像是人发出来的,还是让所有人瞬间出了一身冷汗。他们来的时候被人交代好了,这次来不仅是交帐的,是来造反找茬的。他们也不知道各自老大都说了什么,总之不是好话。但也没想到吴邪竟很辣到如此地步,他们还没收到自家老大的指示,联络外面的弟兄,自家老大就被打残了。看样子是刚起纷争,吴邪就动手了。也联络不到外边的人,以吴邪的手段和行事风格,外面的人,恐怕是被清理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们看见老大们被拖出来的时候,都不由背后一寒,头头们都这样了,他们还能活着出这院门吗?
这些人是来交帐的铁筷子头们带来的,一般来说,一人带个一两个就可以了。何况还有些人来交帐不带人。院里最多站个七八个人。
吴邪瞟了瞟院里这黑压压的一片人,呵,真当他不知道这些人是来做什么的吗?不过是听到了风声,想来抢「张起灵」这一利器罢了。
是男人骨子里就有躁动的天性,尤其他们这些“激情”惯了的人,那里坐得住,闲的下来。若小哥真想去,他也不会拦着,但绝不会让他重回道上,继续那些颠沛流离,血雨腥风的流浪生活。
当初开始计划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解除纠缠了几千年的谜团,给吴家,给老九门,给那些因此而死的前辈们一个了结,一个交代,一个解脱。另外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不想周边的人一直流浪,在无尽的谜团中挣扎,遍体凌伤。
现在好不容易事情解决了,怎么能让他再回到原来的那种状态?
要下斗,也不回去太惊险的地儿,也不会带生人去,组的都是“亲兵团”,毕竟没有了威胁,下斗就是个消遣,不必像从前那样拼命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