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比灵空

邪瓶.性转 part--4

「写在前面的话」
#小哥性转,雷者慎入!!!
#慢热!慢热!慢热!!重要的话说三遍!
#不定时更新!处女文,或许会坑!

“哟~小三爷这是有了哑巴就忘了瞎子啊~”

最先入耳的还是那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熟悉声音。吴邪强按下把手中的茶杯砸向他的冲动,默念三遍:那是我师傅,那是我师傅,那是我师傅,我不能欺师灭祖。

“吴邪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回来了都不知会我一声。”

声音的主人身材颀长,一身黑色长款风衣,下搭皮靴紧身裤,上身却穿了件粉红色的衬衫。手里一只粉红色的诺基亚,修长的手指噼里啪啦地玩儿着俄罗斯方块。粉红色明明是温柔可爱的颜色,却生生被来人穿出了一股杀气。

吴邪动了动嘴,正准备还击回去,又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打断了他。

“小天真啊~来来来,今天都别走了,楼外楼走起来,不醉不归啊!一定要吧小天真给吃穷喽~”

吴邪按按额角,“胖子,就你那小身板儿,再来十个也吃不穷我。”摇摇头还是答应了他们晚上聚餐的提议。

“哈哈哈那说好了啊,今天我就先捡贵的来,不把你吃穷,也要把你吃瘦。”

“没等把我吃瘦,你就先吃撑了吧。”毫不犹豫地反唇相讥。抬手抿尽了嘴里的茶。

“噫?哑巴呢?这才几天就按耐不住寂寞出去勾搭小妹妹了?”黑瞎子见张起灵不在店里,吃了一惊,出声问道。只不过,他的问法让人听了就想揍他,枉论回答。

吴邪显然习惯了黑瞎子的不定时神经,淡淡道“今天收账,他应该和王盟善后去了。”

“善后?又有人不安分了?”青年从手机上抬起头来,问道。

“是啊,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走露了风声。一个两个的嫌自己活不长,蹦跶出来了。”

他们说的“风声”,自然是指“张起灵回来了”这事。“南瞎北哑”不是盖的,哑巴重出山,各方人马自是争先恐后地拉拢。消息灵通的,还知道哑巴跟道上的“笑面佛”吴小佛爷关系不错,吴小佛爷几年前强势崛起,势头盛得让各方人马不由忌惮,虽然现在他的势力还不算是最大的,但花家向来和吴家交好,基本穿着一条裤子。两家联合,就是黑道第一帮也镇不住。吴家刚崛起时,他们维护生意以及地位,明着暗着给那个“青头”下绊子,无所不用其极。也就他命大,没死。搁别人身上早死几百回了。吴家与他们的梁子结得不是一般深。现在“南瞎”已经明显事花家的人了,这要是让他再把“北哑”收归名下,他们恐怕也没几天好活。

于是他们当中一些人便联合了吴邪手下几个意欲反叛的人,准备挑拨哑巴张和吴邪的关系,再制造些混乱,让吴邪自顾不暇,趁机带走哑巴张。

小算盘是打得挺响的。但是吴邪会不知道吗?吴邪压根儿就没给他们把话说完的机会。当他们站出来表示要反叛时,挑衅的话只说了一半,一只胳膊就废了。见他们还要联系外面的人,虽然外面的人已经一个也不剩,但他们还是因为这一个动作,没了两条腿。后来吴邪没自个儿动手,让王萌拖到偏室,照着“规矩”收整了那些人一顿。再把他们拖着扔出去,让外面的人看看清楚。他吴邪虽然从不怕这些小喽啰,但是刚结束了一场“大战”,也累了,想歇歇。总被人盯着的感觉可一点儿也不好。让他们忌惮些,少出来跳蛋,也是好的。

院里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脚步声。王盟他们回来了。

吴邪抬眼看了看,王盟换了身衣裳,大概是脏了吧。看看表,:“王盟,你是去环游地球了吗?蜗牛似的,以后出去别说是我的人啊。”

“老板,我已经够快了,在快就超音速了,”王盟哭丧着个脸,“老板你是不知道......”

“行了行了,就你小子,还知道超音速?”吴邪打断他,“别磨磨唧唧的,去楼外楼订一个包厢,老规矩。”

“老板老板,又加活儿,你这个月得给我涨工资啊!”

吴邪没说话,看着他。眼中闪着“你再多说一句这个月就等着喝西北风吧”的危险光芒。

“啊哈哈哈老板你先忙,我去订包厢啦......跟上次的一样对吧......”王盟怂了。

“唉?小哥呢?不是说跟王萌萌一起收账去了吗?没一道回来?”胖子问。

“鬼知道,爱上哪上哪,我又不是他爸,他又不是没丢过。”吴邪斜了胖子一眼。

“嗯?那小哥没回来?他刚才先走啦,还以为他嫌呆着无聊,回来找老板你。怎么,没见人?没想到啊,这小哥就这么跑了?他要是不回来这就是始乱终弃啊老板。等了十年,就这么让他跑了?要追回来啊老板!加油,要有耐力,有恒心,不离不弃,拿出你打击汪汪叫的劲儿来!”王盟小朋友忽地就拿出了当媒人的架势来。

“有耐心个p,始乱终弃个p,王盟,朕听说巴丹吉林那边风景甚丽,你去代朕戍守边关吧,三年期满,怎么样?”吴邪脸一变,摆出蛇精笑来调·戏着王萌萌。

“额......老板,啊不,皇上!小的只想侍奉皇上身边,求皇上不要让小的戍守边关啊啊!小的绝对不嚼您和皇后的舌根了!”王盟怂。

“嗯?皇后?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他们身后一众人表示,已经习惯了。另外,我不认识这两人。

TBC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